卿卿

佛系更文

轻熟

ooc属于我
渣文笔预警
一发完





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你的心里占有一席之地,即使那个人不在你身边,但当看到他的名字或听到他的某件事时,心里依旧会掀起涟漪。那种感觉或是苦涩或是甜蜜


微风轻轻吹过,公园路两旁的银杏仿佛一夜之间就被染上了颜色,没人坐的的长椅上落着一些银杏叶,树下的落叶随着风飘走,还可以听到一些鸟叫声,不是清脆悦耳

黄明昊紧了紧身上的衣服,一头红发在公园里十分显眼,头发的颜色仿佛在告诉人们这个少年并不普通


而黄明昊只是选了一个比较角落的长椅,轻轻吹下了长椅上的落叶,然后坐了下去。


他拿起了长椅上剩下的一片落叶,盯着这片落叶出了神,也许是少年静默的画面太美好,即使在角落也引得了许多路人或回头或驻足观看。


随着目光的增多,黄明昊不由得把口罩往上拉了拉。


他已经记不得有多久没有出来正常的散过步了,记得上一次出来还不是一个人,转眼之间,和记忆中的少年已经走散了那么久了啊。


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或许是日久生情,一起当训练生,一起训练,什么事都腻在一起但又相看两不厌,又或许是一见钟情,也许第一眼看到对方感觉就是不一样的,否则怎么会什么事都及时顾及到对方呢,那又是谁捅破的这层窗户纸


是黄明昊,就在大家庆祝出道那天晚上,黄明昊把范丞丞拉了出去,他把范丞丞拉到自己的房间,然后紧紧抱住他,说


‘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轻松的语气,可些许颤抖的双手把黄明昊自以为隐藏的很好的紧张暴露无遗,他感到了怀里的少年一瞬间的僵硬,然后听到

‘告白都这么随意吗,果然是未成年啊,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


没有华丽的言辞,就两句话,两个涉世未深的少年,私自的毫无保留的,交出了自己的真心,那天晚上,黄明昊不仅得到了他的心,那天晚上,就像当时那个少年的发色一样,热情似火


后来他们的关系被队员们知道,并没有人有太大的反应


因为两人的一举一动,每个人都看在眼里,毕竟是队里的老幺,有很多道理要经历了才会懂,他们也只是尽他们所能,来帮忙隐藏这段荒谬又美好的感情


又是什么时候分开的呢,或许是明白了这些所谓正确的道理,他们也开始觉得这段感情是荒谬的,是扭曲的,又或许是,他们也没能免俗,觉得自己会拖累对方

那又是谁提的分开

也是黄明昊,在一番翻云覆雨后,黄明昊说

‘我们分开吧’

少年似乎也预料到了他会说这个话,没有大声质问为什么,没有夸张的眼泪,甚至脸上似乎都没有悲伤

‘嗯,好’

又是两句话,不同的是当时紧挨的两颗心,好像已经越走越远


黄明昊想了很多次,如果再见他会说什么,是那些漂亮的场面话,还是那些只能和他说的心里话,他甚至在心里排练了无数次



“扎斯汀”是那个听了无数次的声音,猛然抬头,面前的人与他的奶音完全相反,是那个自己日日夜夜都在想念的人


他们对视,然后开始笑,他们的眼睛里只有对方,从清晰变得模糊,最后相拥在一起。

‘我想你,范丞丞’
‘我也是’

又是两句话,破镜重圆的喜悦,无法言表。



很多年以前,也是这个公园,红发少年对另一个少年说

‘我们以后分开了,在分开的第七年我们在这里见一面吧,要是都还喜欢对方就和好怎么样?’


是热恋中的情侣对未来想象的口吻,一个不是那种轰轰烈烈天长地久的诺言,因为特殊的恋情,而特殊的承诺,得到了实现


你们听过张信哲的《白月光》吗,在他们分开后很长一段时间,黄明昊都说,范丞丞就是他的白月光



对的人不会错过,错过的人只是为了让你成长到去遇见对的人







以下是废话可跳过

标题与内容没有多大关系系列
激情码字
文笔不好
跪求轻喷
乖巧且诚恳
说实话,我以前有多大言不惭的说我不会入奶泡的坑我现在脸就有多疼🌚
ZZ*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