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

佛系更文

养生男孩

异丞

ooc属于我

一发完





最近大厂里的人都觉得他们的养生男孩最近有点不一样,虽然说他平常都挺佛系吧,情绪没啥大起大落,可最近有点太佛了


王子异最近总盯着一处地方发呆,喊他他也不应,要不要还傻笑两下,这让大厂里的boy们感到很毛骨悚然


只有王子异知道是怎么回事,他啊,是恋爱了。
好吧,是他单方面


问他单恋的对象吗?范丞丞啊,还能有谁,还能有谁会让他在见面会上当众表白,还能有谁让他会手足无措,只有范丞丞这个啥都不知道,一脸无辜撩拨着王子异的幼稚鬼啊


对于单恋这件事情我们养生男生王子异表示这是件很不养生的事情,每天想范丞丞想到寝食难安啊。


怎么个寝食难安法呢
就是他吃饭的时候会想到福西西有没有吃那些垃圾食品,他睡觉的时候会想那个皮小孩有没有早点睡觉,王子异对于我们福西西这些习惯表示很不养生这就很bad了


每天想太多的结果就是导致王子异每天吃不饱睡不好,精神也没有,以至于他的bro们都看不下去了,经过严刑逼供,终于让王子异都供了出来,然后王子异就被怂恿去表白


最先听到他们这个建议的时候王子异表示很抗拒,万一表白失败了怎么办,然后经过几天的深思熟虑(好吧,是经不住福西西每天的撩拨)决定赌一把,王子异可以发誓这是他参加土偶之后做的最不佛的一件事了


又是被福西西撩拨的一天,趴在王子异腿上撒娇让子异给他按摩,按了一会儿突然转过来,正脸对着王子异,变成躺在王子异腿上的姿势,然后噘着嘴说


“子异子异,你是不是不喜我呀,你有心事都不跟我说”


早就觊觎范丞丞好久了王子异表示他承受不住这样的撩拨,然后啥也没想就向福西西撅着的嘴上来了一口,然后一脸严肃的说


“范丞丞,我很喜欢你,以至于我不能好好的吃饭睡觉,这对我的养生之道来说很bad,所以为了我的养生之道我希望你能答应我”(真的是很严肃的表情)


终于等到王子异表白的福西西表示:???你跟你的养生过一辈子好吗??


悄悄咪咪的告诉你们如果你仔细看王子异发呆看的地方你一定能看到一只欢乐的福西西









捂脸,我真的写甜饼无能
我知道很短小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入的圈都这么冷?
这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魔咒??
ZZ*

评论(8)

热度(80)